荼蘼

巴巴托斯大人的狗

【波万】第一卷/永恒(绿江版)

ooc预警

避雷:

我只是一只卷毛狒狒,不要带脑子!!!

强制(这一卷没有很强制,但是小万是不喜欢莲的)、人外、有点梗(诡秘之主,道诡异仙等)、练手小白。

魔术师人鱼莲X腹黑万

陆菲尔是因为我之前看了一下龙之信条,主要是我没怎么看剧情,他喜欢称吾所以...

整篇是一万字左右


能去海棠去海棠(大猩猩的同人烹饪/荼蘼)

去不了的进群(我没微博...)


“十分荣幸能讲述学者wonder的医学突破!非常感谢各位对于我的信任!”一位身着正装的优雅女士努力地掩饰自己的激动。


“从X到X,wonder先生一共治愈了疑难病症十列,其中晚期癌症五列、白血病一列...可谓是...”


“wonder先生所撰写的《许望永恒论》被列入著名文献”


“吼吼,吼,唔...”

【我实在不想搞时间】大猩猩内心哭泣,样子十分丑恶的举着显示屏。


“而就在前月,一百二十二高龄的源先生在永和医院离死亡凌门一脚时,在wonder先生的帮助下,于昨日成功渡过了一百二十三岁。荣获学术奖”


“而在领奖现场wonder先生回答了关于人鱼的提问‘人鱼可预防治疗一些病症,血肉有长生之效。’”


......


“为何全是汝之事?然固宜之不言,汝之答,甚矣。”陆菲尔用鸟爪拿着遥控器说道。

(怎么全是你那事?不过该说不说,你的回答,真是厉害)


wonder靠在莲怀中看着书籍不予置评。


陆菲尔本来还想看看娱乐综艺的,可是现在看来...只能去玩游戏了,陆菲尔打开平板。


“你玩什么呢?’’wonder看了一眼猫头鹰,问道


“吾未游过,P5X”


“那游戏?除了主角帅一点,还不如去玩P5,感觉没什么玩的。”wonder挑眉吐槽道


“日乎?吾尝咸淡之”

(是吗?那我尝尝咸淡)


“随你吧”wonder无所谓道


“不过其事,汝...”陆菲尔看向他笑道


wonder转头对陆菲尔开口...


————————————————————————————————————————————

....肉...

————————————————————————————————————————————


“wonder先生”一位男研究员快步走到wonder面前“前些天井田先生他们从东平海捕获到了一只特殊的黑尾人鱼,想请您去看看”


“好啊”wonder也未见过黑尾的人鱼,便点头答应了下来。


“嗯?”研究员疑惑的看了一眼猫头鹰“wonder先生为什么带了一只猫头鹰”


“你不知道吗”wonder微微挑眉道


“哦~”研究员明白样子道“那wonder先生这边走”


“明明不知,何为要载解?”陆菲尔在脑海中说道

(他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可为什么要装懂?)


wonder嘲笑一声,不予答复。


两人来到人工海洋的监控室,监控中显示的人鱼十分平静慵懒。


wonder看到他后瞳孔微缩


“竟然是短发吗?”wonder感到疑惑


水中的人鱼神态优雅,黑发灰瞳,暗红色的鱼尾约一米七。


“嗯,一般人鱼十分珍惜自己的长发,特别是雄性,每日都会清理梳理,它们求偶需要。嗯...有可能是因为丧偶了吧?”


“不会,这只人鱼还没有交配过”wonder摇头道


“其实最奇怪的是Z301他的检测报告,和其他人鱼不同”研究员将报告递给wonder


wonder接过后,无聊的翻看的,当翻到一半时微微皱眉,快到研究员都以为视错觉,wonder越看越认真。


“wonder先生有什么问题吗?”研究员问道


“嗯,是有些奇怪”wonder眼睛向右上方看了看监控“它有专门的研究员吗?”


“还没有”研究员摇摇头“wonder先生您要?”


“嗯,把他搬到我那边的水族馆,我过会去和那边说。报告可以带走吗?”


“wonder先生随意”


wonder点点头便带着陆菲尔离开了




“你准备怎么办?”陆菲尔看完手中的报告后坏笑着看他,这份报告上有一些特殊的隐藏留言。


“先看看”wonder眼睛向着左下方,盯着报告发了会呆


“帮我个忙”wonder看向陆菲尔


“明矣,汝将何时往?”

(知道了,你准备什么时候去?)


莲悠闲的将鱼腹肉慢慢剥下,至于剩下的边角当然是丢掉啦,毕竟人鱼是挑食的生物。


wonder的到来引起了他的注意,莲微微眯眼,慢慢游到了wonder面前。


wonder来到玻璃前,两人互相上下打量着对方。


“能交流吗?”wonder双手交插于胸前,开口道


“那就得看你想问什么了,一个问题需要用另一个问题交换”莲挑眉道

(这个玩法借用了诡秘之主的魔镜阿罗德斯,赞美愚者!)


“你活了多久?”


“记不清了,大概在五百年吧。你跟别人做过X吗?”莲嘴角微弯,十分欠的样子。


“我就算不回答也没关系吧!”wonder微微皱眉道


“你可以试试,不过不建议哦!”莲笑容加深


“没有”wonder最终还是妥协的皱眉道“你来这的目的是因为这里的人鱼吗?”


“好孩子,真聪明。是,也不是”莲点点头“你最近有做桃色之梦吗?”


“有”wonder的皱眉加深道“你是来救他们的吗?”


“是也不是,嗯...你那些桃色之梦的主角,除了你还有谁呀!”莲一脸坏笑十分欠打。


“...我不认识”wonder升起了些许气愤“如果我想和你交易的话你会同意吗?”


“会,描述一下你桃色之梦的另一个主角吧!”


“黑色卷发,深灰色的瞳孔或者说是和你很像,可以了吧!”说完wonder便气愤地快步离开了“陆菲尔你最好赶紧忘掉!”


“火中生莲的莲,我的名字要记住哦!”莲靠在玻璃上说道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


“变态之形,吾亦汝play中一环?”陆菲尔鄙夷道

(好变态的样子,我也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吗?)




几天后的下午


“你想要什么”wonder冷淡的看着莲


“想操你”莲非常不正经的笑道


“呵,能不能正经点,你不会真因为那个梦就爱上我了吧?”wonder冷笑道


“怎么不会呢?我确实‘爱上’你了,毕竟味道是真的很好。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在床上开始的恋爱也是有的”莲的脸颊已然升起红晕,眼神暧昧拉丝的看向wonder“你要看看它吗!”

(‘在床上开始的恋爱也是有的’原句出自银魂神晃,不过是神乐说出来的)


“呵,我倒不是一定要和你合作,毕竟我也有许多办法可以让你消失”wonder笑道


wonder十分自信,因为他似乎猜到了...


“哼,开个玩笑而已”莲投降道“好啦好啦,很简单...”


“嗯?就这”wonder警惕地看着他道


wonder可不觉得莲会如此好心,他眼睛朝着左下方看,推测着。


“嗯哼!别这么紧张嘛!我又不是什么坏人嘛!安心好了”莲双手张开,试图表于自己的无害。




“吾以为吾,不当在此,吾...是何贱之甚者?”陆菲尔无语道

(我觉得我不应该在这里,我...是什么很贱的人吗?)




几天后,wonder便将莲从自己手中调走了


吃过晚饭后,wonder便和陆菲尔在卧室悠闲的玩着游戏,突然一阵响声,有人从窗外翻了进来。


“嗯?”陆菲尔转头看了一眼便离开了


wonder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这里真大啊’’莲看了看周围略微感叹道,后走向wonder。


“真是无情啊!小wonder”莲伸手稍一用力,就将wonder抱坐在大腿上。


“呵,你这不是跑出来了吗?”wonder手上不停,挑眉道


“但...你对合作伙伴未免也太无情了吧”莲边说边将手顺势滑进卫衣,牢牢贴着wonder的腰。


“怎么,你想要了”wonder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双腿被迫分开,屁股底下XX正蠢蠢欲动,耳边传来男人性感的喘息声。


“是啊!”莲将眼镜摘下,随手一丢,手伸向wonder的后脑,使其面朝着自己。


指尖在柔顺乖巧的酒红色发丝间穿行。


一股咸咸的海盐伴随着温暖醇香苦涩的咖啡,朝wonder袭来


气息交融,十分暧昧。


“是吗?”wonder微微一笑主动靠近活像魅魔“可惜了...我,不,想”


莲微微一愣,wonder说完便想暴力挣脱,可惜...没能脱困。


“嗯,可惜了~”莲微微挑眉,坏笑道


较暗的卧室中,传来细碎的呻吟,唇舌相交,半透明的唾液互相交缠,密不可分。最后以wonder咬伤莲结尾。


wonder“呸”将混合着血液的唾液吐向他,莲宠溺地看了wonder一眼,“哈哈...”忍不住的笑出了声,便放开了手。wonder见状立即离开了。




wonder回到研究院,因前些日到人鱼失踪引起的小小波澜,渐渐归于平静。


wonder来到爱莉丝的水箱前




水族箱中清澈明亮,各色鱼群在鲜艳绚丽的珊瑚的中穿行,其中优美的人鱼手中摆弄着一个构造奇特的玩意,像是童话一般的梦境。


“早安,假期玩的开心吗?”爱莉丝见到来人后转头微笑的道


“早安,还行,你呢?”wonder微微耸肩道


“很开心,你送给我的小玩具很有趣,解了好一会呢”爱莉丝点头笑道


“嗯,我下次再带一些”wonder点点头,前些日送了一个鲁班锁给爱莉丝。


爱莉丝是位十分温婉的女士,温柔的浅金色眼瞳,天生的微笑唇,金色的长卷发上系着一条红色绸带,优雅身段下一尾冰蓝。


其实wonder挺佩服她的,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做不到。




爱莉丝是个会人类语的奇怪的人鱼。


‘你为什么会人类语?’他曾无数次询问过这个问题,只不过爱莉丝都不肯回答。


看到自己现在,wonder总是不禁想起了...开始。


————————————————————————————————————


十六岁时,兄长带我去了一个地方。


“走嘛走嘛!多出去走走嘛!不然不好长高哦!”


一位温和的青年拉扯着面无表情的少年


“唉...我没什么兴趣”wonder兴趣缺缺道


‘‘很快的,就当是陪我嘛!”青年撒娇道


wonder被迫来到后院,乘上直升机去到机场,兄长拉着自己乘上飞机。


上到飞机的wonder的依旧如家中一般打开主机,拿起手柄。


青年无奈地摇了摇头,自家的弟弟年级轻轻便心同朽木,可谓是愁怀了父母。


飞机降落,wonder来到了一个岛屿...岛上修建了一座关于海洋的研究院。


研究院呈灰色系,面积不大,约两个球场大小。




“请走这边”一位温和的女接代员指引着我与兄长去往地下


兄长平静的点点头,我无聊的跟在后方。




地下是白色系,一群白色外衣的人行色匆匆。也是在这里我第一次见到了人鱼,优雅美丽如梦似幻,但其实...开始...我并没有什么兴趣。


“怎么样?”在回去的途中兄长开口


“没兴趣”wonder摇摇头道


青年见此微微摇头叹气


wonder觉得很无聊,这说是研究院,倒不如说是富人们投资的...




就在那天回来的夜晚,他做了个梦,一个让他感到有趣的梦。


梦中他来到了一处绿青的草原,中心有一颗大树,看到了...一个穿着卫衣的大猩猩正...写着什么。

(有猜到是哪吗?)


“我不觉得我,会梦到一只大猩猩吧?!”wonder双手插兜十分疑惑道


“吼,吼吼,吼”大猩猩喜爱的抱着wonder的腿部


【宝宝你真是太可爱了吧!瞧你那装逼的小样子,太可爱了吧!你要萌死谁呀!】浮在空中的黑色显示屏


“你是?”wonder嫌弃的推拒着它


“吼吼吼,吼,吼吼”大猩猩坐在一边,抠了抠鼻屎。


【真是只傲娇小猫,好了,我们聊点正事吧。我叫白宜,我是谁不重要,让我们玩一场游戏吧!】


【你无法拒绝,我也不会让你拒绝。而且我会给你感兴趣的东西】


“哦?”wonder站在大猩猩对面饶有兴趣道“说来听听”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对什么感兴趣'wonder心中想着


【...】


wonder看着显示屏缓缓显示出文字,从无聊...到有趣...


“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呢?”wonder谨慎道


......


“什么游戏?”


【...,会很有趣的】


——————————————————————————————————————————————————————


爱莉丝开心的在水中玩着鲁班锁,她身边放着一个蓝色长发的人鱼娃娃、一个蓝色长发娃娃和一个酒红短发娃娃,两个可爱的小娃娃身上都穿着奇怪的毛线衣。


wonder看着爱莉丝,他一直十分疑惑,爱莉丝的眼神中有温和、慈爱、喜爱、喜悦、愤怒、忧伤...甚至...比我更像一个人类,但我从未在她眼中看到怨恨。

这很奇怪


——————————————————————————————————————————————————


曾经


“看!可爱吗!是不是超可爱!”爱莉丝兴奋的看着wonder问道


爱莉丝将两个娃娃举给wonder看,那是她第一次织好的毛线衣,爱莉丝非常高兴。


“好丑”来自wonder直男的吐槽


说完爱莉丝就气鼓鼓的瞪了他一眼后,躲进了珊瑚丛。


不过后面wonder就后悔了,哄了好一会,之后,他就再也不敢惹她生气了。


————————————————————————————————————————————


wonder完成今日的工作便回家了


“我回来了”wonder脱下外衣,走向客厅。


“欢迎回家!”莲转头看向他“晚饭想吃什么?”


莲穿着黑白色经典啪叽熊居家服,矮桌上放着一套白金色袖珍咖啡套件,上面手绘着精美的蝴蝶花卉,莲的身前放着一杯泡好的咖啡,随意地坐在蒲团上看书。


“每次看到你穿家居服的时候,都觉得好笑”wonder打趣道,之后又疑问道“你会做饭?”


“嗯哼”莲轻笑一声,双手交叉抱胸道“只要不是太难”


“真想不到,你这种闷骚...”wonder坐在莲对面,打趣道


“哈”莲忍不住地笑了出来“小wonder,你比我好不到哪去,我们是一类”


“呵”wonder不屑,他看向莲鼻翼上的黑框眼镜问道“你很喜欢戴眼镜?”


“在你面前不想戴”莲将手中的书放下,眼镜取下放置在矮桌上。


莲起身坐在wonder身旁,手上微微用力,将他抱在怀中。


“但在外人面前需要”莲笑着看向wonder


“...你竟然要扮演人夫,不应该为我倒一杯喝的吗?”wonder平静的看向他


“嗯...”莲思考了一会后,将自己喝过一口的咖啡放在wonder面前。


“...”wonder有些无语的看着他“我对别人喝过的没兴趣”


“真挑剔啊,小少爷!”莲摇头道


莲拿起精美的奶壶倒入咖啡,小勺轻轻前后搅动后,拿起咖啡杯一口喝下。


wonder微微皱眉,想要起身,不过被牢牢按在怀中。


炽热醇厚的吐息靠近他,饱含恶意,嘲讽的轻笑响起。


莲按住他的后脑,深深地吻了进去。


醇厚的咖啡伴随着微甜的牛奶,口感丝滑,在唇舌间流动。


wonder眼瞳水润眼尾微红,脸颊升温,被迫吞咽咖啡。


等他喝完,莲才慢慢分开。


分开地双唇中拉出了半通明的唾丝。


“真是的,还要人喂啊!”莲看着色气的wonder,坏心思的说道


“放开”缓过来的wonder道,神情如微微炸毛的猫咪一般。


莲见wonder真生气了,便松手了。


wonder生气的离开了,当然,走之前还踹了莲一脚。


莲戴上眼镜,被逗笑的摇了摇头。


——————————————————————————


时间往回拉


wonder与陆菲尔来到XX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


“吾曰:先汝每每工事持至夜深,不息乎?”陆菲尔站在wonder肩上道“不以其急乎!”

(我说,之前你每天工作都熬到深夜,不休息一下吗?)(不用这么急吧!)


“快点做出来,会更好吧”wonder笑着看向手中淡蓝色的药瓶。




单人病房中,一片寂静,三人围着病床上的中年男人,人们沉默着。


“试试吧,反正...”中年男人缓缓开口


病床旁温和的妇人心疼的看着男人。


“爸爸”一位年轻的黄发少女担心道


“妹妹,这是仅剩的希望了”身旁的短发少年开口,拍了拍少女的肩安慰“那位先生是有名的学者,从十六岁便加入了著名研究院,十七岁写出的文章全国轰动,被保送进...”


少女最终妥协的点点头。




wonder捧着一束较大的白色鲜花,花瓣呈杯型,花瓣尖部反方向弯曲,茎杆粗壮。


“好漂亮的马蹄莲”黄发少女看到wonder笑道


“下午好,木雨小姐”wonder轻笑一声道


wonder走到病床前,将鲜花放在床头。


“下午好,石川先生”wonder微微点头道


病床上的中年男人,微微点头。


“下午好,wonder先生”一旁黄发少年开口“我们十分希望您能救救父亲”


“当然,我会竭尽全力”wonder坚定道


“嗯”少年点头,后笑道“wonder先生的猫头鹰真可爱”


“谢谢”wonder微笑道“那我们准备转院吧”




花了些许时间wonder与陆菲尔终于走出了医院。


“竟出,吾欲食肉”陆菲尔甩了甩头道

(终于出来了,我想吃肉)


“行”wonder摸了摸猫头鹰道




两人来到了一家烤肉店


店内十分热闹,装修古朴和风


“百年旧店,宜良食之”陆菲尔双眼发光

(百年老店,应该很好吃吧)


“呵”wonder嘲笑一声“百年老店,在国外,一定早就连锁店遍地了”


“口食乎?”陆菲尔疑问道

(不好吃吗)


“不是口味的原因”wonder摇头道


两人找好位置,坐下




几天后,wonder安排好石川家转好院。


“少爷,这...”一位温润的医师手中拿着淡蓝色药瓶,微微皱眉道。


“安心啦,这药只是多加了一个东西而已”wonder坐在办公椅上,看着手中的诊断道


“少爷,不是因为这个,只是,这胃癌...已经没救了”医师摇摇头道


“呵”wonder和陆菲尔嘲笑了一声


“按我说的办,哦,对了,饮食上石川先生对猪肉过敏”wonder回神看向医师


wonder说完便带着陆菲尔离开了。




几个月后


知名演员石川木雨的父亲,于前日康复,wonder先生的专列为医学作出贡献......


wonder十分嫌弃的看着报道,一旁的陆菲尔边看边笑。


——————————————————————————————————————————————————


时间回到现在


“嗯...午饭吃什么?”wonder将杯中仅剩的麦茶喝完,从莲怀中起身。


“嗯...”莲指尖转玩着硬币,思考片刻后看向他道“咖喱?”


“嗯...也行,不过我没想到如此傲慢的人鱼会喜欢香辛料”wonder盘腿坐在一边,又倒了一杯麦茶疑惑道


“我那时可没有你这条件”莲自嘲的笑道


“此茶殊美乎?”陆菲尔有些疑惑道

(这茶很好喝吗?)


“嗯,还好”wonder翻着书页道


莲微微一笑,将手伸向wonder,手中的硬币随着手腕一转,变为了一枝百合。、


“只有花吗?来点钱?”wonder接过鲜花,打趣道。


“好啊,只要你想要,我能给你弄到很多!”莲嘴角一弯


“呵,算了吧!我可不想被警察找上门”


wonder笑着看着手中的鲜花,突然脸色一转。


wonder拽着莲灰白色毛绒绒的家居服,走向花园。


花盆中如果没有剩余的茎杆证明,都以为没有种花呢。


“你摘得是我的花啊!”wonder拽着莲的衣领生气道


“诶嘿”莲微微吐舌道,说完便逃开了。


“你这个牲畜!”wonder脸颊涨红,气鼓鼓的看向莲骂道

(其实这里我想写孽畜的,嘻嘻)

大猩猩拿着笔开心叫吼


‘将贵气的小猫惹生气了呢,我都没想到我会有如此恶趣味,不过还真是可爱呢!’莲心中想到


“抱歉抱歉,我再帮你种一株,别生气了!”莲上前握着wonder的手安慰


“如果几天后我没有看到,你就完了!”wonder威胁完便离开了。


莲喜悦的摇了摇头,突然


“等等!我忘记要钱了,完了”莲叹气道


陆菲尔在一旁隐形,不想理会。




下午,三人来到医院。


“此所选莲花乎?”陆菲尔疑问,因为之前带的都是...


(这次选的是莲花吗?)


wonder与莲微微一笑,不予回复


莲伸手开门,wonder抱着一束白莲走进病房。


病房奢华安静,病床上,一位干瘦的老者,口鼻上带着呼吸器,身体插了许多软管。


“源先生,下午好”wonder将莲花放在床头


老者看到莲花后,眼中湿润,温和的看向wonder,缓缓闭眼了。




wonder离开病房,莲靠在门边。


“没想到你还有良善”莲打趣的看向他


“没办法,有交易”wonder往往耸肩,无所谓道




几天后,一种病毒爆发


“X年X月,...XXX、XXX、XXX爆发了XX疫情,据当地XX学者研究,此病毒来自海洋...”


“...wonder先生将于X月X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陆菲尔饶有兴趣的看着新闻,wonder无聊的玩着PS,莲坐在wonder身边,指尖灵活的玩着纸牌。


“...”wonder放下手柄缓缓开口


————————————————————————————————————————————


天台上热闹非凡,灯彩绚丽。


wonder站在天台上,穿着灰色休闲外衣,里面是白色卫衣配上灰色长裤。


莲温和的站在wonder一旁,白色高领衬衫外面穿着一件黑色风衣,外衣被风微微吹动。


wonder和莲被人群围绕,保安们保护着现场,无数镜头对准着他们。


陆菲尔兴奋的站在远处




“wonder先生,请问为什么要在天台开发布会?”记者们争抢着提问


“嗯,你们看看下方,如此渺小啊!却又...如此勇敢”wonder稍微迟疑后,开口道


“wonder先生,请问您如何看待最近发生的疫情,有救治手段吗?”


“嗯,坐着看,目前没有什么救治方法”wonder双手交叉抱胸道“好了,提问结束,我要开始主题了!”


“想必各位都知道,我所研究的‘永生’或是人鱼吧”wonder笑着看向记者道


“是的,请问wonder先生,人类真的可以利用人鱼达到永生吗!”人群纷纷点头,激动的看向wonder。




“哈哈哈哈哈”wonder看着疯狂的人们,他忍不住地单手抚脸大笑“你们不会真的信了吧”


“哈哈,那些人真的信了,他们全信了!小wonder,你这法子还真行!”莲忍不住的笑出声道

(原句出自道诡异仙的坐忘道,我真的超喜欢骰子老大!真的帅!)


“永生?连人鱼自己都无法达到永生,你们想通过它们得到?开什么玩笑?”


“人类离永生有多远,你们知道龙虾吗?你觉的你变成它的概率有多大,那你离永生就有多远”

(这句话是好久之前刷到的视频,我忘记出自那了,在备忘录里找的)


“那您就下的病人,和您说的都是谎言吗!”人群气愤道


“当然不是,我没有骗你,我从不说谎!”wonder藐视的看着众人“人鱼食用可预防痴呆”

(‘我没有骗你’有没有想到某位老朋友,比如,崩坏三的奥托主教)


“至于长生也是真的...只是”wonder看了莲一眼,笑道“你们抓不到!那些病人吗?还记得我每次慰问患者都会送什么花吗?”


“是马蹄莲吗?”一位女记者问道


“哈哈,当然不是!是海芋花”wonder笑着看着她道“正如认错花朵一般,那些病人也是一样!”


“各位,将一位骗子誉为博士,获得奖项,真是讽刺啊!许望的永恒?是虚妄的永恒!延续了如此之久的人鱼骗局,竟然还有人相信,呵,真是可笑!”wonder慢慢走到天台边缘,莲一直跟在他身边“所以说啊,人类真是勇敢啊,如此渺小,却又勇敢的渴望永生?哈哈”


【红中老大耍的好!】

大猩猩开心跳动着举着显示屏

(‘红中老大’出自道诡异仙坐忘道,代表人物:李火旺/火子哥)

(为什么是红中,因为小万是个红丝绒蛋糕!)


wonder站在天台边缘,突然面前出现了一副黑红色的面具。


“遂出之”陆菲尔兴奋道

(终于出现了)


“这就是我的游戏奖励吗?”wonder勾唇一笑,神情兴奋地向后倒去。


莲随wonder一起,跟着跳了下去。


wonder闭着眼嘴角带笑,享受着坠落...仿佛只是一场游戏而已。


莲加速落体,成功搂住了wonder的腰部。


“这么相信我?”莲笑着看向wonder,打趣道


“你不会让我死”wonder缓缓睁开眼,肯定道,之后看向莲的黑框眼镜“额,你的眼镜...是用了502胶水吗?


“哈”莲笑了一声,将眼镜取下,伸手护住wonder的后脑。


莲低头温柔的吻住软唇,暧昧的缠着人家舌头,黏腻的水声连绵不断地响起。




人们来到天台边,张望着下方


两人在半空中化成了纸牌,消失了。


留下的纸牌...在空中燃烧起来,化为了虚无。




wonder带着黑红色面具,穿着灰色怪盗服,站在高楼之上。


他饶有兴趣的俯视着下方。


莲随意地坐在wonder身旁。


———————————————————————————————————————————————————————

大猩猩有话说:

灵感来源是坐忘道的骗局之一,就是那个,哄骗了整个城的男人差点阉割的那个。但是中途想到一事,就是那个学术造假的那个,属于是哭笑了。

其实我写着写着觉得莲换成白鸟也行,如果你们觉得莲很ooc,我真的可以换的

还有就是爱莉丝,她代表的是人鱼族的追光者。

第二卷是关于魔术师莲的,但是我不太可能写了。

如果想看这篇大纲可以进群

我的网名叫荼蘼,不知火头像。

因为群开了免打扰,所以最好@

因为这篇是练手,之后我构思了一篇原创。

我要跑路去写原创了,拜拜!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